编剧小王子

十八线非著名伪编剧


《桐花客栈》

第十一集


小王子编剧工作室




版权所有,仅限剧组拍摄使用




第十一集:叹情浓相思枉断肠  恨江湖生死两茫茫

第1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大堂

人   物千羽宗门人 潮哥 冰月心 阿雅 傲天 雪静 司马宏 欧阳雪 神秘歌手 梦生花 江湖人众

桐花散去,梦生花现身,看着手上的红蓝两色光蝶,一身红黑色大披无风自舞,嘴角含笑,恍若天人临世。

欧阳云烟:梦,是你!

梦生花手一挥,双蝶散去,抬起右手,看着指尖上的鲜血,伸出手指舔了舔。

梦生花:犹记当年少年,鲜衣怒马,仗剑江湖,饮尽江湖血。云烟,你可还记得?

欧阳云烟:梦,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梦生花:为何?哼,你可曾记得你杀如玉之时,我曾说过,凡是朝廷之人,若敢踏进客栈一步,杀无赦!

梦生花手一招,许浩川突然被摄到梦生花前面,被梦生花掐住了脖子。

欧阳云烟:住手!梦,你已杀尽我的御龙卫,还不够吗?

梦生花:够?!远远不够,今天我要屠尽万人血,打开时空之轮,让如玉复活!

冰冰:梦姐姐,这……这一切真的是你做的?

梦生花看向四姐妹,叹了一口气,似有不忍。

梦生花:是我对不起你们,但如今,我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更何况……莎曼沙,这相思断魂蛊本是无解的吧……

莎曼沙面蒙红纱,叹了口气,越众而出。

莎曼沙:没错,相思断魂蛊乃是源自波斯明教的禁蛊,同时给两个人服下,若两人之间有真情实意,则一旦相思,不管天涯海角,两人均会因相思而心痛,若两人之间并无情意或反目成仇,则变成天下至毒,将断魂而死,无药可解,无法可解。

欧阳云烟:你究竟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做?

莎曼沙缓缓摘下面纱,欧阳云烟一脸震惊。

莎曼沙:我是谁?你不知道吗?

欧阳云烟:是你!

莎曼沙:很好,你竟然还记得我,我以为你早把我忘了。你灭了我的母国,又强掳我入宫为你生下儿子,我以为二十多年过去,你会为了雪儿有所改变,没想到,你的心里还是只有你的宏图霸业。

欧阳云烟:雪儿也是你的儿子,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客栈众人震惊。

莎曼沙:我只是不想我的儿子也变成一个像你一样为了江山霸业不择手段的人,他在客栈里有了司马宏这个朋友和知己,你若强留他在宫里,他只有死路一条。

欧阳云烟:你……

欧阳云烟恼怒一刀斩向莎曼沙,却被梦生花挥手挡下,莎曼沙一晃身消失不见。

梦生花:够了,云烟,你既然选择了负天下人,就莫怪天下人负你,多亏了她这相思断魂蛊,我才能确定他们两个就是我苦寻多年的神魂引。

欧阳云烟:所以,时空之轮的消息,就是你放出来的?

梦生花:没错,有人告诉我,只要找到前世是同一人的阴魂和阳魄作为神魂引,就能打开时空之轮,穿越时空,再见到如玉。而他们两个,就是剑圣剑如玉转生后的阴魂和阳魄,他们前世,本就是同一个人!就是我的如玉!

欧阳云烟:梦,你疯了!你有什么怨气,冲我来就好了!

梦生花突然厉声:没错,我就是疯了,云烟!万紫千红无颜色,我花开后百花杀,没有如玉的世界,纵然倾覆又如何,我就是怨,我怎么不怨!如玉是我一生挚爱,可我又怎么能怨?杀他的人是你,我根本没有办法去怨,哈哈哈……时空之轮,开!

梦生花手一挥,四姐妹均被一阵光晕缠绕住,动弹不得。欧阳云烟也被震开在一旁。梦生花手上的时空之轮戒指闪耀着光茫,双手结印后用力朝上一举,只见客栈一楼地板浮现一个巨大的血红色繁复花纹,一楼幸存的蓝羽等人惨加一声,均化作一阵血雾消失。二楼一楼所有血液都流往血色荼纹,一道光茫通道若隐若现。

雪静:梦姐姐!快住手!

阿雅:傲天死了,潮哥死了,小林子小平子都死了,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加西亚:不……梦姐姐不会害我们的,他对我们那么好……梦姐姐,你……你快救救司马……

梦生花:事已至此,冰冰,阿雅,加西亚,雪静,我如今能为你们做的,就是打开时空之门送你们回到家乡……其它的一切……就让我来承担吧……

四女惊恐的表情特写。梦生花挥手化出两把剑,朝欧阳雪和司马宏身上刺去。

欧阳云烟一惊,闪身挡在两人身前,两把剑从欧阳云烟身上穿胸而过,鲜血飞溅。

梦生花(睁大了眼睛):云烟?!

欧阳云烟身上血飙出,口出喷出大量鲜血,说话断断续续。

欧阳云烟:梦……朕知你怨我杀了如玉,如今,朕将这条命来偿你,可好……

说完软倒了下去,梦生花惊愕中,把欧阳云烟揽入怀中,跌坐在地上。

梦生花(从惊愕中醒过神来):云烟……云烟

欧阳云烟(喷出一口鲜血,说话断断续续):梦,朕……不,我终于又能靠在你的怀里了……

梦生花(流泪):不,不,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欧阳云烟(断断续续地):梦,你说的对,自从我一统天下,真正的成为了皇帝后,我才知道空望万里江山有多寂寞。没有你的桐花酒,没有如玉的笑颜,我要这江山,又有何用……只是,如玉是被我亲手所杀,如今我死在你的手中,也算是了了我们之间的纠葛,这两个孩子,你,就放过他们吧……

梦生花:好,好,我答应你,你别死,你不能死,我虽然怨你,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杀你。

欧阳云烟伸出沾满血的手,摸上梦生花的脸:梦,如若二十年前,死的是我,你可愿也为了我,倾尽天下……(说完死去。)

梦生花:不,不……云烟……云烟……

梦生花仰头大叫一声,一阵气浪以梦生花为中心,将所有人都震了开去,倒在地上。

梦生花(眼中泪流成河,抱着烟云温柔地说):错了,全都错了。云烟,纵然我心中对你有怨,可如玉是我一生知己,可你又尝不是……我已经失去了如玉,你怎么忍心,留下我一个人,独自去见如玉?呵呵,哈哈哈…………云烟,你可知,若我真心怨你,凭一己之力,也能倾覆了你的江山。罢了,罢了,这世间,伯崖子期永不见,我还有何留恋……如玉,云烟,若有来世,我们再把酒仗剑,笑傲江湖吧……

梦生花拔出欧阳云烟身上的剑,刺在了自己身上。

四女:梦姐姐!

梦生花抱着欧阳云烟,身体慢慢变的虚淡,漫天桐花无风自起,两人的身体一点点消散。

梦生花:冰冰,雪静,加西亚,阿雅,以后桐花客栈就交给你们了。如果想回到你们的世界,还需要从时空之轮想办法。一生知己难求,希望你们不要再重蹈我和云烟、如玉的悲剧,好好珍惜吧……

时空之轮忽然发光,两个人的身体都化作桐花被风吹散,融入到时空之轮。偶后一闪,时空之轮消失了。

梦生花(OV):说不定,在未来的时空里,我们还会再见……

四姐妹:梦姐姐——


第2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大堂

人   物赵雪静 许冰冰 司马宏

一场腥风血雨过去,客栈里变的很冷清。舞台上,只有赵雪静在独自唱着《锁清秋》,哀伤无奈的歌声,让台下的冰冰流泪,司马宏想安慰,却是开不了口,也黯然神伤。


第3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傲天房间

人   物阿雅 傲天 司马宏

司马宏起身,走上楼梯,见到阿雅正抚摸着傲天送的小金刀吊坠默默垂泪。

第4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后院

人   物加西亚 司马宏


司马宏又来到后院,加西亚正在给小林子小玉子、潮哥、傲天烧纸钱。司马宏相对无言。看着后面的桐花林,不禁想起和欧阳雪一起练剑的回忆,脸上满是痛苦。


第5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天字9号房

人   物加西亚 司马宏

司马宏又来到欧阳雪的房间,想起两人一起洗澡喝酒的回忆,又翻开了欧阳雪的画,看到画上画的竟然是自己。突然脸色大变,口喷鲜血,晕了过去。背后,传来雪静的惊叫声。

雪静:司马宏!


第6场景时:日 内场景:皇宫太子寝宫

人   物欧阳雪

皇宫内,欧阳雪唱的醉熏熏。莎曼沙进来。

莎曼沙:雪儿,你何苦如此?

欧阳雪: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吗?

莎曼沙:是。

欧阳雪:既然你是我的……那为何这么多年,你都不来找我?

莎曼沙:这里是我的牢笼,更是我的伤心地,更何况,他也不会允许我见你。

欧阳雪:父皇……也有他的苦衷。

莎曼沙沉默了一会儿:人在江湖,都身不由己,更何况坐拥天下……罢了,往事如烟,这些都已过去,你有何打算?

欧阳雪:我……我不知道,我根本没有勇气面对他们。


第7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桐花林

人   物欧阳雪

欧阳雪来到皇宫内一模一样的桐花林,想起了和司马宏练剑、和四姐妹一起学舞的日子,黯然神伤。


第8场景时:日 内场景: 皇宫太子寝宫

人   物欧阳雪

欧阳雪来到房间内画画,画四叶草等人的画像,画到司马宏时,心中突然感到无比思念,突然脸色大变,喷出一口鲜血,晕了过去。

OS:太子殿下!太子殿下!


第9场景时:日 内场景:客栈内天字9号房

人   物欧阳雪 赵雪静 司马宏 梦生花 阿雅 傲天 许冰冰

客栈内,司马宏躺在床上,众人都在旁边察看,焦急地看着许冰冰。

赵雪静:冰冰,怎么样了?

冰冰面色凝重摇了摇头:你也听莎曼沙说了,相思断肠蛊无药可医,无法可解。

加西亚:那怎么办?

冰冰:要让司马宏和欧阳雪活命,只能设法解开两人的心结,当务之急是要先让他们见上一面,否则,两人都将肝肠寸断而死。

阿雅:我们已经失去太多了,绝对不能再失去小马子!

加西亚擦干眼泪。

加西亚:我去找欧阳雪!


第10场景时:日 内场景:皇宫太子寝宫

人   物欧阳雪 许浩川 莎曼沙 侍卫若干

许浩川默默地看着一直醉酒的欧阳雪良久,叹了一口气。

加西亚冲了过来。

加西亚:欧阳雪大坏蛋!司马宏不行了,欧阳雪大坏蛋!

欧阳雪一惊,就要冲出去,被许浩川拦住。

许浩川:太子,您现在不能离开皇宫!

欧阳雪愤怒:让开,我要去客栈!

众侍卫为难,挡住路。莎曼沙出现。

莎曼沙:让他去吧,否则他一样会毒发身亡,一切后果,本宫担着。

许浩川:是,皇后娘娘。


第11场景时:日 外场景:桐花客栈后院桐花林

人   物赵雪静  司马宏 欧阳雪 许冰冰 加西亚 阿雅

司马宏坐在几人的墓前,喝着一坛酒,相思痛断肠,容颜憔悴。赵雪静跑来,脸带笑容。

赵雪静:司马宏,欧阳公子回来了!

司马宏浑身一震,然而只是冷冷地喝了一口酒。

司马宏:让他回去吧~我不想见到他。

背后,欧阳雪远远地站着,看着司马宏的背影。三人就这么站着,任桐花纷飞。

更远处,众人都来,看着两人。

许冰冰:还是我们帮帮他们吧。

加西亚:大姐,你不恨欧阳雪吗?毕竟潮哥是因为他才死的。

许冰冰凄然笑笑:不,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个结果,潮哥哥也早就知道,只不过是潮哥放不下罢了。


第12场景时:日 外场景:桐花客栈屋顶

人   物赵雪静 加西亚 冰冰 阿雅 傲天 司马宏 欧阳雪 曼陀罗

晚上,司马宏独自坐在屋顶上。赵雪静来了,加西亚、冰冰、阿雅也相继上来,拿着酒。

司马宏:你们怎么都上来了。

许冰冰:今天是潮哥他们的七日回魂夜,我们来祭拜他们。

众人都把手中的酒倒了一些在屋檐上。

阿雅:知道吗,以前我还在我们那里的时候,看了很多很多的武侠小说、电影、电视剧,里面一直都讲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总有恩怨情仇,相爱相杀。最多最狗血的故事就是相爱的男女到最后却发现两人之间有血海深仇,以前总不信,现在我相信了。

冰冰: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江湖本来就是因为有这些恩怨情仇,才有那么多人明知道会有腥风血雨还一头扎进来。

加西亚:我现在特别想家。

赵雪静:我也是,感觉心好累。


司马宏突然开口:冰冰姐,你恨他吗?

冰冰很干脆:不恨。潮哥的结果,早已经注定了。只是他放不下罢了。

司马宏:阿雅呢,如果你们能回去了,你能放下傲天吗?

阿雅:我不知道……

欧阳雪:我放不下……

欧阳雪上来,默默的开口,众人都下去了,只留下司马宏一个人。

司马宏:为什么……

欧阳雪:对不起……

司马宏突然转身,给了欧阳雪脸上一拳。

司马宏哭喊:为什么为什么……潮哥死了、小林子死了、小平子也死了……

欧阳雪只是一直重复:对不起……对不起……。

司马宏哭着用力挣扎:我们那么相信你,为什么要骗我们……

欧阳雪泪流满面:我也是不得已。

欧阳雪一把将司马宏抱在怀里,司马宏大哭着,慢慢也抱紧了欧阳雪。

忽然间突兀的掌声响起,神秘歌者拍着掌出现。

歌者:啧啧啧,好一出感人的戏。好了,好歹梦生花把阴阳魂引都聚齐了,终于能回家了!

歌者忽然出掌,两人猝不及防,瞬间被打成重伤。曼陀罗哈哈哈大笑,提着两人飞走。


第13场景时:日 外场景:桐花客栈大堂

人   物赵雪静 加西亚 冰冰 阿雅 傲天 

众人正一边聊着一边下楼梯去到大堂。

加西亚:你说,他们两人会没事吧?

许冰冰:我总觉得这件事没有这么简单。

赵雪静:要是梦姐姐还在就好了。

(OS:歌者的笑声)

阿雅:什么笑声?

许冰冰:不好,是司马宏他们出事了!

赵雪静:快,声音往后面桐花林去了!


第14场景时:日   内场景:客栈后院桐花林

人   物 司马宏  欧阳雪  四叶草  神秘歌者 

欧阳雪与司马宏被捆住双手躺在地上,愤怒地看着歌者。

歌者微微一笑,拔了一下吉它。

曼陀罗:哈哈哈,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也只是相用你们打开时空之门,回到我的时空罢了,我真的只是一个单纯又迷人的反派而已,好了,两位帅哥,上路吧!

歌者抬起双手,就要朝司马宏头顶按下去,欧阳雪一惊,挣扎跳起抱住司马宏护在怀里。许冰冰手拿盾和剑跳过来,拿盾顶住了歌者的手往后一推,又拿剑逼退了歌者,挡在了两人身前。赵雪静、阿雅、加西亚各自拿着武器出现,与许冰冰站在一起。

司马宏:大姐!

歌者冷哼一声:是你们几个小丫头啊,你们本来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还是不要插手的好。否则,你们就可能永远也回不去你们的世界。

雪静:我们是想回到我们自己的世界,但是要用我们朋友的性命来换,对不起,我们做不到!

冰冰:梦姐姐把客栈交给我们,我们要守住客栈,这是我们的家!

阿雅:啊啦啦,你敢杀我的小马子,我就要揍你!

加西亚:没错,你这个幕后大BOSS,我们四叶草今天就要打败你!

歌者:哈哈哈,那你们尽管试试,我的世界可是高维宇宙,你们根本不可能打败我。

四叶草跃身上前与歌者交手。然而歌者只是不断拨动吉它,阵阵音浪发出,几个回合后,四女就均负了伤。

加西亚从地上爬了起来:啊,痛痛痛,不行了,姐姐,放大招!

四女相视一眼,各自点了点头,四个角把歌者围在中间站定,开始结手印。曼陀罗紧张地戒备着。

四女:四叶草禁术·大后宫色诱术。

四女结完手印,忽然一起把裙子掀了起来,露出下穿着的各种玩偶内裤。歌者一愣,然后鼻血飙出,把自己冲上了天。

看着歌者被自己的鼻血冲上了天又往下掉,四女忽然又一起掏出了一根又长又粗的电击棒。

四女:四叶草必杀技·百万伏特的爱。

四根电击棒同时点在歌者身上,歌者一阵抖动,被电成了非洲黑人。

歌者:啊~~~~~~~~

歌者浑身冒烟尖叫着,突然手上的时空之轮吸收了所有电力,发出强光,歌者身后的空间裂开,露出一个恐龙世界,歌者尖叫着掉了进去。

歌者:我还会回来的~~

歌者消失,四女拍掌庆贺。

四女:耶!VICTORY!

加西亚:终于打败大魔头了,咚~~~

许冰冰也微微一笑:好了,快看看他们怎么样了。

四女转过身,发现欧阳雪和司马宏也挂着两条长长的鼻血,脸色更加惨白了。

加西亚:咦,欧阳欧巴,司马欧巴,你们怎么又流了那么多的血啊,是不是毒又发作了?

司马宏尴尬地笑笑:好强大的禁术,在下……咳咳……在下佩服。

欧阳雪赶紧偷偷地把鼻血擦掉:多谢四位姑娘相救。

阿雅:啊啦啦 ,跟我们还客气什么呀。不过话说回来,你不是喜欢小马子么?怎么还会受到我们禁术的伤害啊?

欧阳雪:这个……在下……

许冰冰:好了,别闹了,赶紧把他们带回去疗伤,有什么话以后慢慢再说。


第15场景时:夜  外场景:桐花客栈屋顶

人   物司马宏  欧阳雪  四叶草  

明月高悬,客栈里充满了大战过后的安静。欧阳雪独自坐在屋顶,看着夜色发呆。司马宏突然跳出来,手里拿着一坛洒下,手伸到欧阳雪面前晃了晃。

司马宏:喂,发什么呆啊!

欧阳雪:没想到,一个时空之轮,竟然引发了这么多的事。

司马宏:是啊,更没想到的是,我们前世竟然是同一个人。啊,难怪,我总是被你缠着不放。

欧阳雪:我在想,要是我面对同样的选择,我是不是也会像父皇一样……司马……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

司马宏(耸耸肩,无所谓地笑笑打开酒):没事想那么多干什么,来来来,今朝有酒今朝醉。将来的事情,等到将来再说吧!

欧阳雪(接过酒坛,喝了一口):明天,我要回去了。

司马宏(目光黯淡了一下,马上又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拿过酒坛喝了一大口):回吧,毕竟你是太子,将来是要做皇帝的人。

欧阳雪:你呢?

司马宏:我?也许继续留在客栈做店小二,也许去浪迹天涯找小鸟儿,谁知道呢?

欧阳雪目光黯淡了一下,转头看着司马宏,司马宏也转头笑看着欧阳雪。两人正要开口,阿雅突然出现,按住两人的头往中间一推,两人亲在了一起,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分开,欧阳雪羞红了脸,司马宏边擦着嘴,边指着正捂着肚子大笑的阿雅。

司马宏:臭流氓!

阿雅:啊哈哈哈,我本来就是流氓仙子呀,原来这就是按头磕CP呀,真是太爽了!

加西亚:欧阳欧巴司马欧巴,你们两个真是太坏了,竟然背着我们偷偷约会。司马欧巴,你又去偷桐花酿了吧?小心冰冰姐打断你的狗腿。

冰冰、加西亚、赵雪静也从另一边走了上来,坐下。

许冰冰:无坊,让他们喝吧。

司马宏:谢谢大姐,不,应该是叫掌柜的。来,大家干一杯,就当是庆祝大姐荣升掌柜的。

加西亚:哦,我们都是掌柜的喽,咚~~来,cheers!

赵雪静给大家倒上酒。

欧阳雪:气儿死?气儿死是什么意思?

赵雪静:这是我们那里的话,就是干杯的意思。

司马宏:好,来,干杯!

大家:干杯~~

欧阳雪:多谢四位姑娘一直以来的关照。不知四位姑娘以后有何打算?

赵雪静:梦姐姐去时,告诉我们要回去属于我们的时代就要再次找到时空之轮,所以我们还是会留在客栈,一边打探时空之轮的下落。

司马宏:你们的时代?哎,姐姐们,你跟我们详细说说你们的时代吧!

加西亚:我们是来自公元2016年的深圳大学,一个有很多摩天大楼的现代化城市,有很多很多好玩的呐,你想都想不到哟宏欧巴。

司马宏:是吗?那太好了,决定了,我就留下来帮你们找时空之轮,等将来你们回去的时候,记得要带上我。

阿雅: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凭你们两个的颜值,在现代社会肯定能混的风声水起啊。来,为找到时空之轮早日回家,一起加油干杯!

大家:干杯~~


第16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门口

人   物司马宏  欧阳雪  四叶草  

桐花客栈门口,欧阳雪拿着剑已经走出门口有些距离。司马宏站在门内。

司马宏:你……真的要回去吗?

欧阳雪:父皇临终前将梦华王朝交给我,我必须要回去,否则,将要天下大乱。

司马宏不语。

欧阳雪转过身,面朝着司马宏。似乎是鼓起勇气。

欧阳雪:你愿意跟我走吗?

司马宏(无奈地笑笑):你很清楚,那里不属于我,我也不属于那里。

欧阳雪(深深地与司马宏对视着):如此,珍重。

欧阳雪转身,迈开步走出去。四叶草从客栈里出来,赵雪静追了出来。

赵雪静:欧阳公子!

欧阳雪:雪静姑娘……

赵雪静将一坛沉梦酒递到欧阳雪手中。

赵雪静:希望公子喝到桐花酿时,能经常想起我们姐妹。

欧阳雪向四位姑娘抱拳,而司马宏已经转身走进了客栈。

欧阳雪:多谢四位姑娘送行,保重。

加西亚:太子欧巴要经常回来唷~~

客栈内,司马宏抚着胸口,满脸痛苦的表情,相思断肠红发作。

门口,欧阳雪背对着众人,手抚着胸口,满脸痛苦的表情,相思断肠红发作。

阿雅看着朝里走的司马宏,又看看一脸忧伤远去的欧阳雪的背景,脸上浮起意味深长的笑容。

阿雅(轻声自语):啊啦啦,这些古代的人,还真是有意思呢~~这么简单的问题,还需要本姑娘出马呀


第17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大堂

人   物司马宏  欧阳雪  四叶草  秦鹄 

装修一新的客栈,舞台上配备了现代化的灯光音响设备。字幕显示一年后。舞台下坐满了人,一起尖叫呐喊。

舞台上,司马宏站在中间,穿着帅气的现代红色西装套装,和许冰冰、加西亚、赵雪静一边跳一边唱着《一间客栈》。

突然司马宏停了下来,看向门口。

门口,一身白色西装的欧阳雪微笑地看着司马宏。

司马宏脸上渐渐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阿雅在背后推了欧阳雪一下。

阿雅:去吧!

欧阳雪跃上舞台,和司马宏拥抱在了一起。大家都欢呼了起来。

音乐声又响起,欧阳雪和司马宏站在舞台中央,带领着大家一起唱跳。

欧阳雪、司马宏:说一间小客栈,桌凳摆好大侠来坐……


门口,阿雅笑着看着舞台上的大家。

阿雅(喃喃自语):啊啦啦,多简单的事,不就是皇位吗,传给谁不是一样,丫吧哩还是本姑娘最聪明的啦,你说是不是,女皇陛下。

莎曼沙穿着华丽的女皇服,对阿雅点头。


秦鹄(OS):啊,果然桐花客栈的桐花酿最好喝啊,哎,云飞鸿,你说是不是?

阿雅惊喜转过身,看见秦鹄牵着云飞鸿,站在桐花树下,正把手里的杯子递到云飞鸿唇边。


《桐花客栈》完。


评论(18)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