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小王子

十八线非著名伪编剧

《桐花客栈》第十集 强刀,慎点!


桐花客栈

第十集


小王子编剧工作室

2016/9/26



版权所有,仅供剧组拍摄使用




第十集:计中计血帝霸江湖  局中局妖神倾天怒  


第1场景时:日 外场景:桐花客栈 门口

人   物大妈甲  大妈乙  镇民若干  小林子  

桐花镇上,旭日东升,桐花客栈又迎来新的一天。

桐花客栈门口,几个镇民围在门口,议论纷纷。

大妈甲:哎,这几天好像四叶草姐妹都不出来教我们做早操了。

大妈乙:你不知道啊?昨天那个天机谷的诸葛易明死了,听说啊,还留下了一张字条,说客栈里的小二小贼猫身上有武林第一至宝时空之轮呐!

大妈甲:是吗?哎呀那可不得了啊。有了这宝贝那不得发大财呀。

大妈乙:你这个财迷就知道发大财,这武林第一至宝谁不想要啊,这几天啊,恐怕那些高手都会到这里来抢呐。

大妈甲:你这么一说倒真是啊,难怪姑娘都不出来了。

大妈乙:是啊,希望姑娘们不要出什么事才好。哎,小林子出来了。

小林子:众位父老乡亲,这几日江湖各大门派齐聚桐花镇,传梦掌柜的话,让乡亲们这几日暂时就不要来客栈了,请回吧。

大妈甲:果然呐,哎,上次那个可爱颂我还没学会呢~

大妈乙:算了算了,还是我们的小命要紧,赶紧走吧。


第2场景时:日 外场景:桐花客栈大门二楼阳台

人   物潮哥 许冰冰

潮哥望着一楼小林子和乡亲们讲话,眼神忧虑。冰冰从身后走了出来。

冰冰:该来的总会来,你不必太过忧心。

潮哥:我不是忧心这些镇民,我只是担心你们。

冰冰:我还没那么快死,你放心去死吧。

潮哥:冰冰,你还是喜欢这么说话。

冰冰:是啊,放心,你死的时候,我不会哭的。

潮哥一笑:今天早上的太阳真好啊……

冰冰:是啊。


两人看着朝阳,站了一会儿。

冰冰:好了,我去叫雪静他们准备演出了。

冰冰转身走了两步,又停住。

冰冰轻身说:能不死的话,就尽量不要死。

潮哥一笑:我会的。

冰冰说完,转身走了。潮哥看了看楼下已经有人往客栈里走,转身也进了客栈。


第3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欧阳雪房间

人   物 欧阳雪 司马宏

司马宏睡醒,伸了一个懒腰,揉了揉眼睛。转过头,忽然发现欧阳雪盯着自己看。

司马宏:喂,怎么你还没起床?平常你都起的很早,是不是被我传染了,也学会了赖床啊?

欧阳雪一笑:只是感觉很累,所以今天不想早起了。

司马宏:哦,好吧。那我也再躺一会儿。

司马宏在欧阳雪身边躺下,欧阳雪突然转过身来,盯着司马宏的侧脸看,司马宏顽皮一笑,也转过来看着欧阳雪大眼瞪小眼,两人对视了一会儿。

欧阳雪:司马,对不起。

司马宏转过头:嗯?突然说什么对不起,你是说昨晚雪静的事吗?没关系啦。哎,你怎么也没穿衣服睡觉?

欧阳雪脸一红:哦,没什么,我只是想看看,我们两个身上的蝴蝶印记,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司马宏:特殊的地方?

欧阳雪:嗯,你有没有发现,自从我们来到客栈后,我们身上的印记就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像一只蝴蝶?

司马宏:来,给我看看你的。唔,这么说起来,还真的是啊。

欧阳雪:诸葛易明虽然死的蹊跷,但恐怕他的卜卦也不会是随便乱写,其实……我一直怀疑,时空之轮会不会跟我们身上的印记有关。

司马宏:是吗?哦……还真是有可能……难怪。不过,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欧阳雪:具体有什么联系,我就不清楚了。

司马宏:哦……对了,欧阳我感觉你最近都有点怪怪的。

欧阳雪:怪怪的?也许吧……今天恐怕那些各门各派的高手就会向你发难,司马,你要多加小心。

司马宏:行啦,我知道啦,小贼猫我可是有九条命,没那么容易死的。嗯~太阳都晒屁股了,起床吧。

欧阳雪:嗯。


第4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后院

人   物加西亚  小林子  小平子 赵雪静

后院,加西亚教小林子小平子新的舞蹈动作。

加西亚:好了,今天就先学到这里吧。以后记得要多练一下哦。

小林子:嗯,放心吧,加西亚,我们会好好练的。

加西亚:没想到你们两个还蛮有舞蹈天赋的,这要搁在现代,妥妥的就能搞个偶像组合啊。

小平子:偶像组合又是什么啊?

加西亚:偶像组合就是……哎呀,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啦,总之就是蛮好玩的就是了。

小林子:哦……

小平子:加西亚,听潮哥说,今天恐怕会有很多人来抢司马宏啊,我们是不是很危险啊?

加西亚:应该是的吧。不过大家都是一家人,我们都要努力保护小马子哦。

小林子握拳:放心吧,加西亚,我会保护你的。

小平子:我也是,看我的肌肉,比小林子的大好多。

小林子:哪有哪有,明明是你的肉太松,我的比较结实好吧。

加西亚:哈哈,笑死人家了,你们两个还肌肉呢,鸭肉得了吧。哼,本姑娘我可是在某宝上面买了很多防狼电棒和辣椒水,根本不需要你们保护。好啦,肚子饿了,去给本姑娘拿些吃的来。

小林子:好,我这就去拿。

赵雪静走过来。

赵雪静:加西亚,演出完了再吃吧,等你吃完又要跳不动了。

加西亚:哈?天天都要演出,烦死了。

赵雪静:好啦,快点走吧,冰冰刚才来催了。

加西亚:好吧~~小林子小平子,先去帮我准备蛋糕。

小林子小平子:好嘞!


小林子小平子前面走开,赵雪静和加西亚也往客栈里走去。

雪静:加西亚,小林子小平子看起来很喜欢啊。

加西亚脸红:哪有。不过,他们两个挺好玩的。

雪静:感觉在客栈里,你比在学校还开心。

加西亚:当然啦,不用上课,天天唱歌跳舞玩玩闹闹,多好。

雪静:我想,等我们回去了,一定也会想念这里吧。

加西亚:是啊,我一定会想念小林子小平子的。

加西亚望着打闹着走远的小林子小平子,若有所思。


第5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大堂

人   物四叶草 潮哥 莎曼沙  羽千寻 蓝羽 江湖客十几人 小丁  小乙 刀客

客栈大堂,莎曼沙、羽千寻、蓝羽等人分坐几桌。潮哥在迎来送往。音乐声起,四叶草姐妹登台,表演歌舞《锁清秋》:

梧桐叶片片落下

我孤身难以入塌

又念堂前燕

只衔二月花

当日与君惜离别

一心挽留却由他

古道怜瘦马

西风卷飞沙


薄暮映晚霞

我却无法把它勾勒成画

踱步江堤畔

遥望远处灯火人家

灯笼晃又暗

心事割两半

思念隔江我情难断


锁清秋 想挽留

薄暮浓云愁永皱

月下把酒醉西楼

千百年以后

锁清秋 怎么留

孤单庭院黄叶厚

把离愁酿成酒

孤守寂寞   慢慢腐朽


一江湖豪客打扮的刀客进来,打量了一番,看了一眼,在羽千寻的桌旁坐了下来。

刀客:久仰千羽宗羽宗主大名,今日一见,果然气度不凡。

羽千寻:不敢,不知兄台有何指教?

刀客:不知这客栈里众人,哪一个是小贼猫是司马宏?

羽千寻:几位想必也是冲时空之轮而来吧。莫要心急,那司马宏就在客栈里,很快就会现身。


第6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二楼左廊

人   物 欧阳雪  司马宏

欧阳雪、司马宏从房间里走出来,看着一楼大堂里表演的四叶草。

司马宏:四位姑娘真是天赋异禀,每天的歌舞都不重样,而且都别有一番风味。

欧阳雪轻声:是啊……只怕,今日以后,就再难见了啊……

司马宏:你说什么?

欧阳雪:没什么。我是说,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想办法找到让她们回家的方法,远离这些江湖阴谋厮杀。要不然,如果世界上再也看不到这样美好的歌舞,就太可惜了。

司马宏:是啊。

司马宏握紧了拳头,看着台上。


第7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大堂

人   物四叶草 潮哥 莎曼沙  羽千寻 蓝羽 江湖客十几人 小丁  小乙 刀客


羽千寻和众刀客正欣赏着台上的歌舞,抬头看见正谈话的欧阳雪和司马宏。

羽千寻:看,那身穿黄衣者,就是小贼猫司马宏。

众刀客闻言,纷纷抬头,眼含敌意地看着二楼左廊的司马宏。刀客正要拔出刀,羽千寻冷笑了一声。

羽千寻:我劝诸位还是稍安勿躁,这桐花客栈里卧虎藏龙,虽说梦生花身受重伤无法出手,但台上的四叶草姐妹、账号先生潮哥都是无双级的高手,更不要说血杀门门主欧阳雪、天刀门少门主傲天也站在客栈那边,想直接对司马宏出手?哼,三思而后行啊。

众刀客想了想,把刀又接回去,坐了下来。

刀客:那依羽宗主高见,应当如何?

羽千寻:静观其变吧。而且……桐花客栈众人感情极深,想要拿下司马宏,必须要先出一个突破口。

羽千寻目光从台上正在谢幕的四姐妹身上一一扫过,最后停留在了加西亚的身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一笑。


第8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二楼左廊

人   物欧阳雪  司马宏

两人正看着表演,欧阳雪发觉大堂众江湖人士都望着司马宏,眼露敌意。

欧阳雪:司马,看来,他们都盯上你了。小心些。

司马宏:嗯,放心,我是你的。

欧阳雪:走吧,我们去和傲天他们汇合。

欧阳雪和司马宏走开。


第9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天字6号房门口

人   物 四叶草

四叶草姐妹边往房间走边说着话。

赵雪静:刚才台下那些人都在四处打量,恐怕都是在找司马宏。

许冰冰:嗯,虽说现在谁都不敢先出手,但一旦动起手来,恐怕就是一场血战。

阿雅:阿啦啦,姐姐我倒是蛮期待好好打一架呢~

加西亚:听起来蛮可怕的。不过,阿雅你胸这么大,打起来不怕乳摇吗?

许冰冰和赵雪静众人窃笑。阿雅敲了一下加西亚的头。

阿雅:你这个小妮子,嘴巴越来越坏了。

加西亚:本来就是嘛~嗯,讨厌,不理你了,我去找小林子小平子要吃的。

许冰冰:你小心点儿,我们换好衣服就去找后院找司马宏他们汇合。

加西亚:知道啦。

加西亚朝前跑开,许冰冰、阿雅、赵雪静走进天字6号房间。


第10场 景时:日 内 场景:桐花客栈桐花园

人   物 欧阳雪  司马宏  傲天  许冰冰  赵雪静  阿雅  

欧阳雪与司马宏、傲天坐在桐花园中饮酒,许冰冰、赵雪静、阿雅走了过来。

阿雅:阿啦啦,原来你们躲在这里喝酒,倒是逍遥快活。

傲天眼睛一亮:阿雅,快过来。

欧阳雪:雪静,怎么样,外面还算安静吧?

赵雪静:还好,这些人谁都不想先出头成为众矢之的,反倒是谁都不敢先出手。

司马宏:先在这里休息一下吧。


第11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厨房

人   物小林子 小平子 羽千寻  蓝羽  加西亚 

加西亚蹦蹦跳跳走过来。

加西亚:小林子小平子,本姑娘的糕点准备好了没有?

蓝羽:加西亚妹妹,你想要吃什么糕点呀?

加西亚:是蓝羽姐姐,小林子小平子呢?

羽千寻自加西亚身后出现:嘿嘿,果然,还是这个小姑娘好做突破口。

加西亚:你们,你们想要干什么?

蓝羽:干什么?加西亚妹妹,我就想你带我们去,把司马宏换过来和我们聊聊。

加西亚:没想到你也是个坏蛋,哼,本姑娘的萌萌拳也不是吃素的。

羽千寻:跟她废什么话,动手!

羽千寻和蓝羽欺身上前,加西亚戴上猫猫拳套,与两人打在一起,无奈双拳难敌四手,不敌被蓝羽打了一掌,肩头也被羽千寻划伤。眼见不敌,加西亚使出绝招:

加西亚:月猫-萌动天下!

蓝羽和羽千寻则是两人脸都被抓花了,被冲在一边。刚好小林子小平子过来,看见加西亚受伤。两人冲上去,将加西亚护在中间。

小林子小平子:加西亚!

小林子:羽千寻,蓝羽,你们这两个卑鄙小人,竟然围攻一个小姑娘,枉你们还是一门之主。

羽千寻:哼,两个店小二也敢管我们的闲事,找死!

五人又战在一起,小林子小平子武功平常,很快都受了伤。

小平子:小林子,这样下去不行。我拦着他们一会儿,你带加西亚先走。

加西亚:不行,你打不过他们,太危险了。

小林子:小林子!

小林子一咬牙:好!

小林子拉着加西亚架开羽千寻一刀就走。小平子一手抓住羽千寻就要砍下来的刀,蓝羽一剑也刺在小平子胸口,眼看已是不救。

加西亚:不要,小平子!

小平子:走——

小林子一咬牙,流着泪把加西亚拉走。

两人朝走廊里逃去,一班刀客却又围了上来。小林了见对面人多,深吸了口气。

小林子:加西亚,你要是回去了,别忘了我们两个。走!

小林子把加西亚一推,自己拦住众刀客,未几下,就已经身受重伤,但仍拼死拦住,口中流着血。

加西亚:小林子!不要——

小林子:走啊……

加西亚眼中流泪,咬着牙,退到大堂。


第12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桐花园

人   物欧阳雪  司马宏  傲天  许冰冰  赵雪静  阿雅  潮哥

后院,众人正聊着天,脸上都有着一层阴云。潮哥过来。

司马宏:潮哥,你来啦,有没有人找我的。

潮哥:现在来客栈的,哪个不是来找你的。

司马宏:倒也是。咦,加西亚呢?

许冰冰:刚才我们去换衣服的时候,说是去找吃的(脸色一变)。不好,她去这么久了还没来,肯定出事了。

众人相视一眼。

潮哥:走,我们一起找她去。我和欧阳公子司马公子去大堂看看,你们去厨房找找。

许冰冰:嗯。


第13场景时:日 内场景:桐花客栈大堂

人   物千羽宗门人 潮哥 许冰冰 阿雅 傲天 赵雪静 司马宏 欧阳雪江湖人众 许浩川 羽千寻  小丁 小乙 莎曼沙 蓝羽 梦生花  欧阳云烟 御龙卫50人

客栈大堂内,坐满了人,座无虚席。都脸色不善,互相戒备着。小丁正给许浩川送去一壶茶。许浩川拿起茶喝了一口,一把把茶杯摔在地上。

许浩川:你给我喝的这是什么茶?这也是人喝的吗?

小丁:客官,这已经是我们店里最好的茶了。

司马宏和潮哥、傲天刚好出来。

潮哥:怎么回事?

刀客甲:你就是小贼猫司马宏?

潮哥把司马宏护在身后:客官,有什么事么?

刀客甲:不干你事,想要活命就让开。

司马宏:潮哥,我来。没错,我就是风华绝代,帅绝天下的小贼猫司马宏,找你大爷什么事?

刀客甲:哼,明知故问,把时空之轮交出来。

司马宏:不管你们信不信,时空之轮不在我身上。

许浩川:诸葛易明说了时空之轮的线索就在你身上,别狡辩了。

刀客:今天你们不把时空之轮交出来,我们就把客栈给拆了。

傲天:哼,好嚣张的小子,本少爷倒要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

众人一起拿出武器。

蓝羽:如今你们已插翅难逃,客栈内外都已经被重重包围。司马宏,我劝你还是乖乖把时空之轮交出来。不要平白赔上其他人的性命。

众江湖侠士齐声附和,一时喧闹不休,但谁也不敢先出手,怕被其他人坐收渔翁利。

许冰冰冷眼看着台下众人。

许冰冰:你们这么做,就不怕梦姐姐发怒吗?你们有谁自问能武功能够强过妖神?

台下众人:这……

羽千寻手里挟持着加西亚出现。

司马宏:加西亚!

羽千寻:梦生花?哈哈哈哈,别以为我们不知道,梦生花受了重伤,现在自身难保,根本不可能出手救你们。

羽千寻手里挟持着加西亚出现。

司马宏:加西亚!

傲天:羽千寻,你好卑鄙!

司马宏:快放开加西亚!

羽千寻:放?要我放人自然可以,不过嘛……

司马宏:你要怎么样才肯放人?

羽千寻:呵呵,我要的很简单,不过是和在场所有人一样罢了。

司马宏:可是我并没有时空之轮可以给你。

羽千寻:那……就拿你自己来换!

加西亚:不要!

司马宏:好。

欧阳雪、赵雪静:司马!

司马宏摇摇头,坚定地看了众人一眼。阿雅突然上前,拉了司马的手一下,把一个电击棒塞到了司马宏手里。

交换时,司马宏待加西亚走开,突然掏出电击棒点在羽千寻伸出来的手里。羽千寻浑身麻痹状态,欧阳雪趁机扑上,司马宏逃开。然而此时蓝羽等人纷纷欺身上前,欲摛住司马宏。

阿雅:加西亚,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加西亚:我没事。可是……可是小林子小平子他们……他们为了救我……

阿雅抱住加西亚,两人流泪,客栈众人听闻,皆伤心不已。

羽千寻:竟然使暗器,动手!

一时众人混战在一起,全都聚在大堂里。

客栈内,众人战作一团。许冰冰众人寡不敌众,浑身浴血。

欧阳雪:上二楼!

几人背靠背且战且退,往楼梯方向杀去。傲天与阿雅被众人冲散,傲天浑身浴血,杀到狂起,连刀都已染红。

冰冰:阿雅,傲天,快靠过来。

然而,敌寡我众,杀完一批,又有更多江湖人士从门口补充进来。眼看阿雅又将被冲散无法与众人汇合,傲天下了必死的决心,拉过阿雅一吻。

傲天:记住,你是我傲天的女人。

然后用力把阿雅冲冰冰众人推去。

阿雅:不——

眼睁睁看着傲天被淹没在人群里,身上已经插了好几把刀。

这边,冰冰为接住阿雅,露出了空隙,一把剑就刺将过来。潮哥横身过来,挡住了这一刀。

冰冰:潮哥!

潮哥一咬牙:我没事,快,退上楼!

众人浑身浴身,只余欧阳还在楼梯口断后,与羽千寻对招。

忽然,欧阳雪一笛逼开羽千寻疾退,一窜身上到二楼,吹出一串高昂的笛音,客栈二楼、楼顶,忽然瞬间出现了齐刷刷的弓箭兵部队,对着大堂的人群开始放箭。一时间除了客栈众人外,瞬间大堂内就血流成河。

一轮箭放过,江湖众人才醒过来,一时都停了下来。

司马宏:欧阳,这是怎么回事。

羽千寻:御龙卫!这是怎么回事。

许浩川出现,恭敬地站在欧阳雪身旁边:太子殿下。欧阳雪冷酷点头。

大堂内众人哗然,静了一会儿。

莎曼沙:好一个梦华王朝,好一个将计就计。看来一帮夺宝人千算万算,都算不过要一统江湖的血帝,也许所谓的时空之轮,根本就是你们梦华王朝设下的局。

欧阳雪:你可以这么认为。

许浩川:时空之轮的消息并不是朝廷散播的,我们只是将计就计。血帝灭六国后虽然统一天下,但是很多六国余孽都加入了江湖各大门派,终是隐患,斩草除根,今日,我就要代替梦华王朝,血洗江湖。

身边司马宏众人看着似完全不认识的欧阳雪,大为震惊。台下众江湖首领均已死伤大半,均怒骂朝廷卑鄙。

欧阳雪却完全不为所动,只冰冷地下命令。

欧阳雪:放箭!

又一轮箭雨过后,大堂中还站着的只有有数的几大门派的掌门人。

欧阳雪:尔等可愿归顺我朝廷?

羽千寻:哼,我就算战死,也不愿做血帝的走狗。血帝灭六国,在座江湖人士没有几个不跟血帝有血海深仇,想要我们投降,做梦!

欧阳雪:你以为你们还有选择吗?

司马宏见大堂内已是一片血海:欧阳……

司马宏欲上前,却被许浩川拿刀拦住,潮哥拉住了司马宏,摇了摇头。欧阳雪却看也没看他,只是目光依此扫过还站着的几人。扫到莎曼沙时,莎曼沙忽然浮现出一个毒蛇一般的微笑。

蓝羽左右瞧了瞧,突然跪下:参见太子殿下,五毒教愿接受血帝统领,归顺朝延,还请太子饶我等性命。

羽千寻:蓝羽,你!哼,果然是个没骨气的女人。

一个淡定而又霸道的声音传来,楼上众御龙卫及许浩川突然齐齐跪倒,只有欧阳雪众人站着。

欧阳云烟:如此说来,你这个男人,一定很骨气吧?

一身华袍的欧阳云烟登场,不怒自威。

御龙卫众:参见血帝!

欧阳云烟不说话,只看着羽千寻。羽千寻被欧阳云烟的威严所慑,身体颤抖,冷汗直流。过了一会,终于支持不住,跪了下去。

欧阳云烟:哈哈哈——(突然收住,冷声地看着一楼众人)臣服,或者,死!

其余众人,左右看看,一起齐齐跪了下去。

欧阳雪:恭喜父皇,今日真正一统天下。

欧阳云烟:嗯,雪儿,这次行动,你当居首功。嗯?这些人是……

欧阳雪:这几位是客栈里的人,也是儿臣的朋友,还请父皇看在儿臣的面上,饶过他们性命。

欧阳云烟:你们为何不跪?

欧阳雪焦急,转身向众人示意,司马宏等人却一脸怒火地看着欧阳雪,没有一点跪的意思。

欧阳云烟:嗯?难道你们想要反抗我的意志?

冰冰:我们客栈是梦生花梦姐姐一手造出来的,我们也是梦姐姐的人,只听他的话。

欧阳云烟:梦生花……我已经快有20年,没有再听人说起过这个名字了……好吧,既然是雪儿的朋友,那便随你们吧。

欧阳云烟转身,看着楼下。

站在司马宏身后的潮哥突然发难,挺身刺向欧阳云烟!

欧阳云烟猝不及防,眼看就要刺中。

欧阳雪:父皇!

离欧阳云烟最近的欧阳雪横身过来,下意识地拉出身旁许浩川的刀,一刀刺向了潮哥,穿心而过!而潮哥手中的剑,却仍有一阵红色的轻雾飘向了欧阳云烟,但很快就消散了。

冰冰:潮哥不要!

欧阳雪震惊地看着手中的刀,不敢相信自己误杀了潮哥,手中刀落地。

司马宏:潮哥!

众人上前,冰冰把潮哥抱在怀里,躺在地上。

客栈众人:潮哥!潮哥!

冰冰:早跟你说过,怨怨相报何了。你何苦……

潮哥:冰冰……若有来世,只愿做个普通人,能像个普通人一样,去爱一个女孩儿……你……你要好好……活着……

潮哥说完,就此逝去。冰冰大哭。

司马宏:潮哥!

司马宏愤怒地起身,看着欧阳雪。

欧阳雪:司马,我……

司马宏:欧-阳-雪!好,你很好,太-子-殿-下!

欧阳雪被司马宏仇恨愤怒的眼神所震惊,想要解释却开不了口。怒急攻心,忽然感觉腹中一阵断肠般的剧痛,一口血喷出来,就此晕了过去,被欧阳云烟抱住。

欧阳云烟:雪儿!

许浩川:太子殿下!

与此同时,对面的司马宏也是一口血喷出,晕倒在地。

雪静:司马!

欧阳云烟见欧阳雪昏迷不醒,愤怒地看向客栈众人。

欧阳云烟:这是怎么一回事?

而此时,欧阳雪和司马宏口中都有血流下,滴落到锁骨印记位置。两人的印记突然都放出红蓝两色的光。众人惊奇,看着两只蝴蝶飞出,慢慢飞走,飞向客栈门口,停落在一只美丽的有些妖异的手上,一个慵懒的声音传来。

OS:好一个相思断魂蛊。没想到,原来欧阳雪就是另一把钥匙,呵呵,看来,该到我上场了。

一阵桐花瓣飘过,忽然楼上的御龙卫全部悄无声息地一个个喉咙被割开,倒在地上,血流了一地!


评论(1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